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园博会荷兰园:体现人与自然结合主题(图)

2013-06-13 11:34 来源:中国网

北京园博会荷兰园:体现人与自然结合主题(图)

荷兰园效果图

记者从北京园博会官网获悉,荷兰全称尼德兰王国,位于欧洲西北部,国土总面积41864平方千米,濒临北海,与德国、比利时接壤。荷兰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国际。本届园博会荷兰园体现人与自然结合主题。

据了解,展园面积250㎡,建筑面积80㎡。景观设计结合建筑通盘考虑,组团绿化成为路面枢纽和交汇处,以跌水配合设置的局部点景,层层并进。主建筑外部采用假山包裹形式表现,另外合理运用石间缝隙设计小型跌水,是整个园区充满生气和活力,次建筑以独具荷兰建筑风格(风车)的造型为主,整体采用色彩亮丽的木质为辅。两者结合点亮整个园区。

据悉,展园景观以观赏为主,灵活配置,通过各种特色植物形成错落有致、参差多变的的组团式植物结构,步移景换。开园期间园内主要经营荷兰特色纪念品及各类手工艺品,例如,荷兰木鞋,郁金香图案工艺品,花瓶,木雕,铜器等。(姚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荷兰园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