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富豪付全款买走998万劳斯莱斯幻影

来源:新华网
2013-06-13 12:31:32

重庆富豪付全款买走998万劳斯莱斯幻影

端午假期,第15届重庆国际车展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记者 邹飞 摄

据重庆日报消息 6月12日,市长黄奇帆来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考察这里正在进行的第15届重庆国际车展。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国博中心良好的硬件设施,丰富办展内容,延伸配套服务,不断提高办展水平,努力将“悦来会展”打造成重庆的一张靓丽名片。

昨天正好是端午佳节,众多市民利用难得的假日来到国博中心参观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黄奇帆首先来到本土汽车龙头“长安”展厅,驻足在一辆造形别致的越野车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概念车,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量产。看着流线感十足的车体,黄奇帆感触地说,长安这几年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成效明显,至少在汽车外观设计上已接近国外先进水平。黄奇帆还饶有兴致地试乘了最新款的蒙迪欧,他鼓励长安福特进一步加大在渝生产规模,力争到2015年年产能够突破100万辆。在长安铃木展区,黄奇帆直言不讳地指出这些年长安铃木在推出新车型方面有所欠缺,希望公司能够加大推陈出新力度。长安铃木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加快这方面的进度,未来3年长安铃木将陆续推出7款新车。

本土民营企业力帆的汽车展区也吸引了黄奇帆的目光。力帆汽车现在有几个车型,年产量有多大,年销售值有多少……黄奇帆问得十分仔细。得知力帆汽车目前已发展到10个车型,其中一半出口,汽车板块的年产值已占到力帆工业的一半以上,黄奇帆十分高兴,称赞力帆是重庆民企结构转型的佼佼者。庆铃汽车展厅中,一辆大块头的重型牵引车惹人注目。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是庆铃与日本五十铃合作生产的样车,搭载最新型发动机,可拖挂40吨,明年4月正式面市,年产3万辆,单车售价30多万元。听着这组令人激动的数据,黄奇帆禁不住算了笔账,“年销售值将差不多100亿元,不错。”

黄奇帆还考察了东风小康、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城等汽车展厅,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汽车的价格和产量。由于国博中心刚运营不久,黄奇帆还特别考察了这里的会议多功能厅、公共餐饮供应保障等配套服务。他指出,国博中心具有国内一流的会展设施,今后16个展馆全部建成投用后,一定要物尽其用,除了会展主要功能外,还可以考虑开设特色餐饮、室内娱乐场所、保税商店、贸易展示区等多种业态,使之能够与会展有效互动,不断集聚人气,真正叫响“悦来会展”这个品牌。

动态

998万 重庆富豪付全款买走劳斯莱斯幻影

商报记者 薛哲

重庆商报讯 昨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逛重庆车展的人数再次增长,据组委会统计,昨日共计8万人次逛展,买走了3968台汽车。其中,价值千万级的劳斯莱斯幻影被重庆富豪现场开走。组委会提醒市民,明日是2013年重庆车展的最后一天,闭馆时间提前到下午4点半,请市民提前观展。

富豪全款买走车展最贵豪车

昨日下午3时,N2豪车馆劳斯莱斯展台,一位中年男子径直走向了展台上摆放的那辆劳斯莱斯幻影,坐进驾驶室,娴熟地对车型进行试驾体验,而后直接走进签单室……至此,重庆车展上最贵的一台车、价值998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也找到了买家。

“客户对劳斯莱斯品牌很了解,从选定到签协议,仅用了1个小时。”该品牌销售人员表示,这位神秘的客户是重庆本土的一位富豪,年纪在40岁左右,从事房地产行业,从选定到下单都非常爽快,直接刷卡支付了全部车款。该车主在付款后,随行司机直接将展车从展台开走,同时一台售价600多万的古思特加长版挪到了幻影的车位。

据劳斯莱斯方面介绍,该车主的朋友是劳斯莱斯老客户,他的朋友有一台幻影,通过朋友介绍,他将这台千万级幻影收入囊中。

车展6天宝马销量超500台

据组委会统计,车展开展6天来,共计销售16450台汽车,合资品牌保持了领跑的状态,截至昨日,北京现代销量近900台,上海通用别克、长安福特均超600台,上海大众超500台。在自主品牌方面,上汽乘用车(MG、荣威)销量达450台,东风风行销售了200多台。

随着逛展人数的增加,本土房车市场也悄然勃兴:首次亮相车展的金冠房车销售了6台,其畅销车型为金冠圣路威霆,此外,飞驰销量也达5台。

在豪车方面,截至昨日,超级豪华车宾利销售12台,法拉利、玛莎拉蒂合计销售近30台,全球最大改装车厂商之一的巴博斯销售16台,车型售价从118万到285.8万不等的保时捷销售量突破50台。宝马销量超500台,奔驰超200台,捷豹、路虎亦超200台,沃尔沃出售了110多台,雷克萨斯销售了100多台,JEEP、克莱斯勒销量达100多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