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乐清农行微信平台 优质服务掌中来

2013-06-17 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 “哇塞,成功了!成功了!没想到微信还能办卡。”这是小李在浙江温州农行乐清市支行客户等候区发出的雀跃的声音,原来他通过微信平台在线成功申请了一张QQ卡。

小李在等候办理业务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农行大厅中“金穗温州商人卡”微信平台的宣传展架,他随即用手机扫了一下旁边的二维码,成功添加了对该账号的关注,并利用等候叫号的时间,饶有兴致地向该行员工进行咨询。

据该行大堂经理介绍,“金穗温州商人卡”微信公众账号自今年一季度率先推出菜单功能以来,广受市民尤其是年轻人的关注,由于新功能将原先发送数字获取服务资讯的模式升级改版为菜单点击功能,在进一步丰富该平台服务功能的同时,也增强了其互动性。大堂经理指着手机屏幕告诉小李,该账户的菜单功能包括“热门推荐”、“优惠资讯”、“关于我们”三大板块,其中“热门推荐”下有积分兑换、酒后代驾、机场贵宾、免费洗车、分期付款五项增值服务资讯内容,为温州商人卡客户全方位享受其优质服务提供了更多途径。“优惠资讯”下分最新优惠活动、市区(县域)优惠商户、“聚实惠”等活动信息,及时将温州市区、县域商户的各种优惠活动信息通过微信平台发布,迎合了当下年轻人青睐团购、限时抢购等促销活动的心态,极大程度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关于我们”下有提升额度、在线办卡等常用功能,不仅可实现信用卡客户随时随地提升消费额度,更为客户免填单办理信用卡提供了新渠道。小李随即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在线申请了一张QQ信用卡,“没想到农行这个微信平台还有这么多的功能啊!”小李笑着说,“我赶紧把这个二维码拍下来,有空的时候发到‘朋友圈’里,让别人也试试。”

据了解,客户可通过微信查找“金穗温州商人卡”添加关注,具体方式为: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二维码或者搜号码输入“jswzsrk”,即可关注“金穗温州商人卡”了。

“除此之外,乐清农行近期又推出了‘电子银行微导航微信群’和‘国际业务信息平台微信群’,客户通过微信不仅可以了解和使用农行电子银行产品,还可以关注农行国际业务外汇新产品的推出以及每日外币汇率的报价,客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享受相关服务了。”该大堂经理如是说。(周乘浪)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农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