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台湾一海上工作船密舱被查2000箱走私香烟

2013-06-18 12: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艘海上工作船在会议室暗建密舱夹带私烟闯关,18日清晨在高雄兴达港遭台海巡人员查获,起出逾2000箱私烟,逮捕船上6人。

台湾“海巡署海洋巡防总局第四海巡队”接报,得知台湾“日阳22号”海上工作船夹带私烟,将从台湾高雄兴达港进港的信息后,凌晨就在港区部署,待工作船进港后立刻登船检查,查获逾2000箱超过5万条私烟。

第四海巡队查获私烟后,连人带船全拖回台南市安平港,将私烟卸下工作船,船上6人带到队部调查。第四海巡队初步调查,这艘工作船及船上人员以前就有走私私烟被逮获的前科。

第四海巡队表示,这艘工作船的密舱非常隐密,就建在会议室地板下,铺上瓷砖后,再置放会议桌,海巡队员找了4个多小时才找到入口,私烟多是自创品牌。

被捕船员供称,这批私烟是在澎湖东吉屿东南方从不明商船上接运过来,准备交给台湾一名绰号“疯林”的男子。海巡热面膜初估这批私烟市价逾新台币3000万元,正追查来源及流向。(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工作船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