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调查地铁公交涨价可能 结果年底出台

2013-06-18 12: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的公交、地铁、停车场、出租车究竟是在赚钱还是赔钱?该不该涨价?目前,这个“账本”已经开始制作,并有望在今年12月左右公布结果。昨日下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北京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已经全面开展。

出租车、停车场和地铁等是否会根据调查结果进行涨价?北京市交通委表示,目前尚在研究中,一切等调查结果出台后再说。但此项调查将为制定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政策及“十三五”交通相关规划编制提供支撑,并服务于本市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本次调查涵盖了交通运输相关的12大行业,出租客运、公共电汽车、轨道交通、停车管理和公路管理等行业均在其中。

此外,被调查的行业还有郊区客运、汽车租赁、旅游客运、水路运输(水域游船)、省际客运、货物运输、机动车维修等。

调查对象涉及客货运输车辆、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和相关交通站点(跨省班线客运站、计重收费站)。调查内容包括车辆、船舶和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的基本信息、运输生产信息和财务经营信息。

北京市交通委称,本次调查的目的是获取综合反映交通运输发展状况的价值量指标,摸清市交通运输行业经济总量、产业结构和地区差异,获取市交通运输经营主体收入、成本等经济运行指标,了解市交通运输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获取本市车辆、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基本属性指标,并建立覆盖全行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

专项调查的领导小组目前已经成立,成员单位包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以下简称运输局)、北京市统计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和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专项调查办公室设在运输局,具体负责专项调查的日常组织和实施。

此项调查是根据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统计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结合了北京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和发展实际情况而做出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交通运输经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