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棱镜”事件继续发酵 网络安全股继续走强

2013-06-19 10:05 来源:成都商报

“棱镜”事件爆发后,各方关注度日益高涨,相关概念股迎来大涨契机。昨日,以任子行为代表的网络安全股在资金推动下相继大涨,整个板块以逾5%的涨幅位列两市第一。

网络安全股相继大涨

就在6月15日本报报道了《“棱镜”曝光 网络安全股挺身而出》之后,昨日该板块的标的,被市场逐一挖掘。其中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子行被市场率先认可,该股在昨日11点10分便封死涨停板。任子行的大涨也刺激了其他标的,午后踏空的资金瞄上了专注于企业级信息安全领域的蓝盾股份,该股在13点50分左右,冲上了涨停板,与任子行并列。而另一只从事终端安全管理的北信源,则是第三只爆发的标的,其冲击涨停板的时间在14点30分左右。其他如卫士通、托尔思、星网锐捷、美亚柏科等也相继大涨,涨幅分别为7.01%、6.26%、5.93%、4.57%。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事态的发展来看,虽然奥巴马为“棱镜”事件辩护,但已被市场掀开盖子的网络安全问题,显然为市场资金追逐提供了长期的话题,相关概念未来或仍有进一步发挥的可能。

“软交会”将举行

另据消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服务交易会将于2013年6月20日~23日在大连举行。面对如此大的盛会,各方资金显然也在积极“备战”。从盘面上看到,昨日浪潮信息大涨5.45%,三五互联(300051)更是直接涨停。

有业内人士表示,高科技近来成为市场所关注的热点,在市场热点不多的情况下,软件行业盛会自然成为市场资金掀起风云的机会,形态好的软件股可适当关注。

成都商报记者 赵阳戈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棱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