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013年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7月18日开幕

2013-06-20 15:26 来源:手机看新闻

以“抹黑全身、吉祥终生”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将于7月18日在丘北新城区椒莲广场隆重开幕,并举行大型文艺表演和“万人抹花脸”活动。在开幕式举行的前后,丘北将为游客精心“烹制”一道旅游文化盛宴。

“抹花脸”是“花脸节”的一项狂欢活动,是丘北县彝族古老原始而又独特的民族民间文化,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现已成为普者黑风景区旅游文化的一张名片,吸引了无数的海内外游客。在为期1个月的“花脸节”活动中,游客们在普者黑除了可以饱览秀美的湖光山色、溶洞奇观、百荷争艳外,还能欣赏到异彩纷呈独具民族韵味的“花脸节”开幕式大型歌舞晚会,亲身体验神秘的彝族祭祀活动和参与激动人心的抹花脸狂欢等活动,观赏到亚洲一流的音乐喷泉。游客还可结合各自的爱好和特长,报名参加龙舟赛、自行车赛、钓鱼大赛等体育赛事,切身体验到“同样的普者黑,不一样的感受”。

“花脸节”期间,还将推出湖中泛舟、荷塘漫步、激情水战、农家做客等特色旅游,让游客充分体验普者黑浓郁的民族风情,感受普者黑独特的旅游文化。(雪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普者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