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未来几天 北京气温呈现下降趋势

2013-06-20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20日北京已是满天的云彩,预计再见到晴天要等三天之后了。所以20日、21日和22日,受云层的遮挡以及后期受降雨天气的影响,白天光照条件不太好,气温将呈现下降趋势,温度逐渐降低,甚至还有可能会再次体验到盛夏期间少有的凉爽舒适。

19日午后,南郊观象台的气温最终达到了35.4℃,为今年以来该站气温的最高值,同时也是今年以来该站气温第一次达到35℃以上。与此同时,城六区其他国家级气象站的最高气温也都纷纷跑到了南郊观象台的前面,海淀、朝阳、丰台和石景山气象站的最高气温齐刷刷停在了35.7℃,以全部超越35℃的成绩,成就了今年以来京城真正的第一个高温天气。好在高温天气刚在京城露头就受到了云彩的重点关照,预计20日午后的最高气温为32℃左右,而21日云层比20日更厚,最高气温将继续走在下坡路上,有可能连30℃也达不到,天气感觉不是很热。

需要注意的是,21日晚上有降雨云团从西面移到北京,21日晚上到22日给北京带来降雨的可能性很大。21日白天,降雨云系将非常靠近北京,不排除会出现短时阵雨。(记者 郭建兴 洪燕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降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