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旅博会展览内容丰富 旅游爱好者可上网免费拿票

2013-06-21 11:3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6月21日讯 为期三天的“2013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庆祝BITE十周年,回馈参展商和观众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鼓励,BITE组委会除了延续往年的精彩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晚宴,开馆仪式,各类主题论坛,颁奖典礼外,还将组织丰富的纪念活动,包括吉祥物设计有奖征集活动、十周年回顾活动、感恩回馈计划、国家/城市主题日活动等。广大旅游爱好者可于6月22日、23日登录博览会官方网站获取门票观展。

参观展览会有何价值?

参展单位众多,涵盖旅游及房车露营相关行业多个领域:

获得圆满成功的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和买家分别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覆盖了旅游业大部分相关行业;参展企业929家,特约买家220家,专业观众40000多人次,普通观众100000人次;其中,国家展团数达到25个,新西兰、以色列、挪威、瑞典等9个国家为首次参展。BITE2012现场达成意向成交额35亿元。

2013年旅博会新增加房车露营展,届时众多知名旅游企业机构、旅游产品企业,房车露营及户外相关企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齐聚一堂, 为您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和最直观的旅游品牌信息,为行业的交流、学习、合作等提供全面的平台。

高质量产品 国际性品牌:

作为国际性的旅游博览会, BITE2013将继续启用上届旅博会特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的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 PSA(PRE-SCHEDURE APPOINTMENT) 即网上预约洽谈系统。展商和买家通过事先在网上的互相了解,能够充分做到有准备、有计划的参展,大大节省了时间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良好的合作机会:

博览会期间,众多国内外知名旅游展商将通过博览会发布各种合作资源与信息,在这里,投资加盟商将会寻求到旅游投资项目。

同时,一直以来BITE都非常重视现场交易,现场高额成交是BITE的优势之一。BITE2012共有33家旅行社进行现场售卖,收单约2.5万人,成交额达到4000万元。2013年,BITE将延续现场展卖这一品牌活动,并进一步扩大规模,为参展商构建更加高效的交易平台。

展览内容丰富:

本次博览会将在原有展览内容的基础上,增加室内外房车露营展等项目,并在公众日为旅游爱好者开辟 “ 多条旅游线路 ” 优惠活动等。

获取免费门票的方法:

为方便广大旅游爱好者顺利的参观博览会,组委会提供了免费门票,申请者请登陆博览会官方站( www.bjbite.com ),进入“普通观众注册”在线预登记页面进行登记注册。注册成功后,您将收到由系统自动发送到您邮箱的确认函。

普通观众在展览会公众日期间(2013年6月22—23日)可凭确认函打印件,或保存确认函中的二维码图片并记录系列号到现场出示,获取免费入场资格。(鸭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bite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