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体验异国风情 今年暑期出境旅游价格有小幅下降

2013-06-21 11:31 来源:长城网

再有十多天,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即将拉开大幕,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与往年“逢暑假必涨价”不同,今年暑期旅游各大景区和旅行社打出了“低成本惠民”牌,不少经济实惠的旅游线路可供市民选择。

以往每逢暑假,出境游线路总有10%-15%的涨幅。今年暑期,由于泰国、韩国直飞航线的开通,出游成本大大降低,市民将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到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7月6日,石家庄-济州岛直飞航线将正式开通,每周二、周六飞行两班,至此石家庄直飞韩国的航线达到3条(首尔、釜山、济州)。多条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出游成本大大拉低,往年暑期三四千元的韩国游,今年只要2400多元。济州景色优美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而且对中国游客免签,市民可以直接报名出游。

同时,7月18日,石家庄-泰国旅游航线也将再度起航,暑期石家庄市民赴泰国旅游,4个多小时就能直飞曼谷。与原来的旅游包机相比,此次固定直飞航线,时刻更方便,机型也更舒适。每6天一班,9:00(曼谷时间)从曼谷机场起飞,14:00(北京时间)抵达石家庄;17:00(北京时间)从石家庄起飞,21:00(泰国时间)返回曼谷,免去了原有旅游包机旅客大半夜到机场候机的劳顿之苦。配合新航线开通,各大旅行社推出了美食游、海岛游等体验内容更丰富的旅游线路。同样,泰国游的价格也创历年暑期最低,直飞6日游最低只有4380元,旅游性价比很高。

对于暑期不想出远门的市民,石家庄周边景区的山山水水也是不错的选择。与往年相比,今年部分景区纷纷推出了惠民优惠措施。(记者 翟开矿)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暑期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