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暴涨之后是暴跌 隔夜拆放利率下跌495.20个基点

2013-06-21 12: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暴涨之后是暴跌。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今日回落,其中隔夜拆借利率下跌495.20个基点,至8.4920%,7天利率下跌246.10个基点至8.5430%,14天利率为8.5660%,上涨97.20个基点。

暴涨之后是暴跌 隔夜拆放利率下跌495.20个基点

隔夜拆放利率今日虽然大幅回落,但是仍然维持在8.4920%的高位。银行间市场流动性依旧危机四伏。昨日银行间同业隔夜拆借利率飙升578.40个基点,国债市场更是出现大规模抛售。

银行“钱荒”,让昨日的金融市场传闻四起,多家银行被卷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流动性紧张,中国银行当天下午发生资金违约,银行间交易闭市延迟半小时,希望各银行筹措更多资金来缓解流动性压力,但未果,市场资金缺口达千亿;当天17时左右,央行紧急投放4000亿货币。

对此,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昨晚回应称,中国银行从未发生资金违约事件,6月20日按时完成全部对外支付。有关市场传闻严重失实,对于恶意制造谣言的相关机构和人员,中国银行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1世纪网今天凌晨在其官网以及认证微博中发布“致歉声明”,表示该网6月20日晚间发布消息《中国银行今日资金违约》经核实为不实新闻。在此,对被报道对象中国银行、广大读者以及各方机构表达深深的歉意。就此,关于“中国银行资金违约”的传闻就此告一段落。

相关新闻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暴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