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钱荒”现象未缓解 银行吸储加大力度

2013-06-24 09:55 来源:重庆晨报

市场反应>

银行吸储加大力度

在银行间市场持续上演近20天的“钱荒”现象,目前并未出现明显缓解的迹象,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

各银行普遍加大吸储力度,利率上浮、存款送礼物等手段层出不穷。专家指出,由于年中考核、外汇占款萎缩、货币政策呈现收紧意向等多方面原因的叠加,银行对存款的需求比以往更为强烈。

“由于临近半年末,资金的需求还会继续增加,短期内资金面将依然偏紧。”申银万国分析师屈庆认为,除非后期央行通过逆回购甚至降准来主动释放流动性,否则流动性紧张的态势恐难明显改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钱荒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