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香港中尼投資有限公司将向内地广阔市场强势扩张

2013-06-24 16:53 来源:中国金融网

纵观当前世界经济发展形势,美国、欧盟、中国仍然鼎足而立,而中国经济以其迅猛发展、活力四溢的势头显得更是一枝独秀,鹤立鸡群。事实上,近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就是一个不断投资、融资、再投资的良性循环,各类企业的微观运营也是在融资与投资的循环过程不断发展壮大的。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日益开放和完善,资本作为重要的生产力要素对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和企业经营起到了越来越为重要的作用,而致力于资本运作业务的专业投资公司,是为各行各业的优质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管理附加支持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这一类的机构,在各个细分领域和层次也表现得越来越为专业,服务于企业的效率也越来越为显著。

香港中尼投資有限公司,是国内外金融投资界享有盛誉的专业级投资公司,总部设立于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具有高度专业的资本募集、管理、运作以及保值增值的经验和能力,在公司资质、品牌信誉、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均具有强势的核心竞争能力,并且保持着持续发展和深度挖掘的巨大潜能。公司成立于 年,注册资本金 万美元,属于网络投资类分红类金融投资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资本金运作、投资顾问、融资策划、抵押贷款、民间资金拆借、境外股票发行上市、进出口贸易、稀有矿业开采、新能源、高科技等行业和领域。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和高度完备的专业团队,从市场研究、产品服务到投资决策、风险管理的各个环节,都由具有国际视野和经验的资深人员提供卓越服务,每一个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行业背景和实战经验并积累了丰硕的业绩成果,既有熟悉中国市场现状的核心成员,也有曾经在国际知名的金融机构从事投资而拥有丰厚资历的资深人士。很显然,他们将以自身的能力和实力创造出更多的成就和荣誉。

经过慎重而周密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宏观面的深入研究,公司决定于2013年下半年向大陆强势扩展,设立集创业投资、项目投资和金融产品投资等综合业务的专业管理机构,着眼内地宏观大势,立足于香港向内地广阔的市场进行全面扩张。多年来的运营累积,公司积聚了香港资本市场和金融市场丰足的行业经验、企业信誉和管理能力,并深度结合内地市场的特征,以出类拔萃的专业实力和一以贯之的职业使命感,竭力为各类投资者进行资本保值增值服务,为企业进行优质资金的注入和增值业务的提供,并积极参与政府主导的国有大型建设项目、工程项目以及科技创新型成长项目。

融通资源,以卓越的投资理念创造核心价值,香港中尼投資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基于内地零散资金以及民间资本较多的实际,公司开通了个人网上融资业务,其平台功能简洁易懂,安全可靠且有服务人员随时在线帮助,不存在任何使用与操作障碍。因此,个人投资者通过这一模式,便可灵活地将资本利得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使得投资者的闲散资金最大限度地保值增值,即使足不出户,也可稳妥地实现财富梦想!

强势登陆,将业务延伸到广阔的内地市场,是香港中尼投資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既定的战略目标和方向。中国内地,经济发展欣欣向荣,未来前景不可限量,人们对财富的渴求与日俱增,人们的投资理念和投资视野也渐渐地理性化、科学化和国际化,如何使得企业与个人的财富在通胀严重、投资渠道单一的现实国情下得以价值提升,是各类投资者与XXX(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关心的课题,也是香港中尼投資有限公司,以专业、责任、前瞻性思维与能力为投资者服务的根本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香港 中尼投資 强势扩张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