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六月,云南首批精英茶商组团入驻成都龙和国际茶城

2013-06-25 16:58 来源:中国网

近日,川茶行业中提起最多的还是即将在成都龙和国际茶城召开的以“做大做强川茶建言献策会”为主题的大型茶业研讨会。据悉,此次聚会将来自四川、重庆、云南乃至福建的各大茶龙头厂商,在距研讨会开幕前的这几天,成都龙和国际茶城又迎来了云南首批精英茶商。

6月21日,首批由云南省老普洱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丁云国先生率领的首批“云南茶商考察团—四川龙和之行”上百大型茶企及知名茶商代表,专程奔赴成都龙和国际茶城,旨在进一步提升西部茶贸易空间,加深云南茶商业与西部茶贸易交流与合作。

当天,成都龙和国际茶城专车和强大接待阵容,将云南客商一批批从双流机场接到项目地。

经过简短休息后,云南茶商们纷纷要求直奔目的地——给云南茶商们展现的单体16万平方米的茶叶/茶(家)具商贸旗舰综合体,体量超大,气势磅礴。茶商们参观了由A、B、C三座宽敞通道连接的龙和茶城内部,还参观了已经铺好广场砖的30000平米茶文化主题广场,以及超过50亩的停车场,目前已经全面齐备的硬件在西部堪称第一。

云南茶商还深入了解已列入规划占地800亩的198龙和国际茶城博览园,据悉以休闲旅游产业为主的龙和茶博园将是集:种茶、采茶、炒茶、品茶体验、茶园观光、茶园度假、茶文化交流、茶艺养生,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大型茶产业博览园。云南茶商们还期望:将来一定要在规划2.3公顷的云贵茶庄中,特别增设云南普洱茶休闲馆,给成都及周边的市民休闲娱乐带来特有的普洱文化养生体验。

六月,云南首批精英茶商组团入驻成都龙和国际茶城

在近2小时的现场考察小憩片刻,云南茶商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选铺了,“任何一个茶城都不能没有普洱,成都龙和这么阔气的茶城,更不能少了高品质普洱!”、“拿下龙和国际茶城商铺,做精品普洱!”......茶商们以眼见为实,为实实在在呈现的商业说话,表示在成都做云南茶,安家就一定在龙和国际茶城咯!普洱厂商牵头,云南茶商们纷纷签约入驻龙和国际茶城。

如今,云南普洱茶已享誉海内外,千万四川茶客功不可没。茶马古道兴于唐宋,盛于明清,云南茶与四川茶市自古不乏交流合作。现在而言,云南茶在四川还需精于市,对于成都庞大的商业辐射能力,云南茶商更迫切需要成都龙和茶城如此高标准的现代化商业平台,来进一步扩大以普洱为主的云南茶在四川及西部贸易流通领域。

据悉,月底及7月将有二、三批次云南茶商组团至成都龙和国际茶城参观考察,此次首批考察团成员悉数签约龙和;在此预祝本月26日由四川省茶协主办,成都龙和国际茶城协办的中国首届“做大做强川茶建言献策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云南 首批 精英茶商 成都 龙和国际茶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