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台湾中南部各界杰出妇女羲皇故里行”圆满落幕

2013-06-27 11: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兰州消息 6月17日至6月25日,由甘肃省台办主办的“台湾中南部各界杰出妇女羲皇故里行”参访活动,历经8天时间,于6月25日圆满结束。

采访团主要由台湾中南部各行各业女同胞100人组成。在甘肃的8天时间里,参访团行走了上千公里的路程,主要参访了兰州、白银、陇西、天水4个市、县,走进白银市中小企业创业园区、白银统一集团、陇西县母亲水窖、小额贷款项目、中国文峰中药材市场等,并与兰州市妇女代表举行了座谈联谊活动;浏览兰州黄河风情线、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景泰黄河石林景区、李家龙宫、南郭寺、南北宅子、武山水帘洞等景点,参加2013(葵巳)年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

通过8天的参访行程,台湾妇女代表对历史悠久伏羲文化有了零距离的感知,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不仅领略了甘肃绚丽多彩自然的风光,而且对甘肃的各项妇女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增进了两地妇女同胞间的感情,增强了互信,为陇台两地妇女界的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潘麒安)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武山水帘洞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