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微软推Windows 8.1预览版

2013-06-28 02:04 来源: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孙雨)自去年10月26日微软发布Windows 8操作系统,没有了“开始”按钮等大胆的改变,遭到不少微软用户的吐槽,如今“开始”又回来了。北京时间6月27日零点,微软Build 2013大会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开幕,在大会上,微软正式推出了Windows 8.1预览版操作系统,对原有的操作系统做了800多项更新。
  据了解,微软Windows 8.1预览版系统最令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微软让“开始”按钮重新回到了桌面,并推出了多屏显示功能、内置了Bing搜索、重新设计Xbox音乐、启动了IE 11等一些新的改变升级。用户可登录微软官方网站免费下载Windows 8.1预览版本。按照计划,微软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Windows 8.1正式版本。
  不过对于微软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进行的一些变革,业内看好和质疑声同时存在。有观点认为,如今微软改变以前的速度,用了仅仅数月时间就向市场推出了全新的8.1版本,代表着这家全球桌面软件巨头如今已经逐步转变以往的态度,开始接地气听取市场反映,接纳合作伙伴的意见。而另一些业内人士则认为,微软只是磨平了一些粗糙的边缘,不过这些改变并没有触及深处,也并没有完全搞懂消费者的心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预览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