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咖啡清洁池洗头涮墩布续:停业整顿被立案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6-29 15:36:00
分享

整改措施

卫生部门立案调查 君太店停业整顿

昨天下午,文章见报后,COSTA方面非常重视并召开专门会议,决定对西单君太店进行卫生整顿。

今天上午,西单君太店已经关门谢客,二层的凳子都翻着摞了起来。记者从COSTA方面了解到,此次对西单君太店的整顿范围包括5大方面11个问题。

COSTA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出现员工洗头、操作间混乱等问题,与公司的高速发展、忽略对员工的培训有直接关系,也暴露出公司对门店及员工管理不到位,有疏漏的地方。

对于本报在报道中提到的西单君太店存在的问题,COSTA表示,洗头的当事员工将离开西单君太店,之后再对其他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城区卫生监督部门了解到,西城区卫生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随后,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对西单君太店处罚。

同时,在西单君太店整顿之后,卫生监督部门将进行检查验收,合格后方能对外营业。

官方行动

西单今起开查饮品店 下周三前上报结果

昨天下午陪同检查的还有西单商业区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下午看到报道后,领导非常重视,立即与卫生部门联系,进行联合检查。

针对卫生部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管理办公室还当场叫来了君太百货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处理。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单商业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盛夏来临食品卫生问题随之而来,结合本报记者暗访发现的问题,该办公室已要求卫生监督部门今起对西单商业区内的饮品店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按照西城区卫生局的要求,在下周三之前,将检查结果上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