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专业气象台11时权威发布 本周将有三次降雨

2013-07-01 15:36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专业气象台11时权威发布

本周将有三次降雨

进入7月的第一周,受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预计本市将有三次降雨天气过程,分别出现在7月1日、周四和周日,预计周三和周四的日最高气温有望上升到34℃左右。

据最新的数值预报分析,1日午后到前半夜本市将有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预计下午到夜间雾霾转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预计大部分地区大雨的累计雨量25至45毫米;局地有暴雨,累计雨量50至8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毫米左右。1日傍晚降雨较强,可能导致低洼地区和路段出现积水,对交通晚高峰有影响,请注意特别防范;山区应特别加强防范较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地质灾害;降雨时伴有雷电,注意防范雷电灾害。

预计周二到周三,受高空西北气流和暖气团控制下,天空晴朗、光照充足,预计这两日最高气温有望上升到33℃和34℃,天气条件适宜户外活动。周五和周日受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本市仍有可能出现雷雨天气。预计本周内日最高气温在27℃至34℃上下,日最低气温在22℃至24℃内徘徊。(方玉玲 洪燕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专业气象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