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关注术后癌症病人饮食,关注圣元汇力多

2013-07-02 10:22

癌症是健康的最大杀手之一,最近通过调查发现,中国癌症发病形式严峻,发病率与死亡率呈持续上升趋势,中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50万,每天有8550人成为癌症患者。并且一条“全国每6分钟就有1人被确认为癌症的消息在网络迅速传开”,引起了网民的热议。

调查发现,多数癌症患者都难以承受心理压力而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导致机体代谢紊乱,不利于治疗和预后。而在西方发达国家,癌症患者身边,不但有治疗肿瘤的医生、护士,而且有专门的心理医生,随时对精神卫生方面的症状加以施治。所以,对于患者的家属和亲戚朋友来讲,给病人足够的心理疏导,帮助病人改善消极情绪,增强病人战胜病患的信念,是给患者最好的支持。因为积极的心理状态能使人体中的免疫抗体呈支配作用增强,从而使抗体增多,而使癌细胞得到抑制,更好的帮助患者配合治疗。

针对我国近20年来癌症呈现年轻化及发病率和死亡率“三线”走高的趋势,有关专家表示“癌症并非绝症,患者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就有可能改变命运。” 另外,抗癌须主要做好患者的术后的营养,让患者有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能量来与病痛抗争。

在患者住院期间,家属和亲人朋友很多都会来探病送礼,各种礼品堆成一堆。然而病人手术之后有一个恢复期,很多高档的保健品人参、鹿茸、燕窝,价格昂贵却总无新意;而术后病人不宜大补众所周知。鲜花、水果、牛奶、鸡蛋不适宜刚刚术后的病人服用。

因早期胃癌手术住院一周后出院的周先生表示:住了一回医院,亲戚朋友都来看望,出院时往家里搬回了一大堆牛奶、水果,吃又吃不了,丢又不能丢,本来是人家是好心,可是现在让我们自己也很为难。

送礼送健康是新时代的送礼标准,手术后病人的营养补充多半来源于饮食,所以天然的食材才是最好的保健品。不可否认的是,半流食营养品正在逐渐取代保健品,成为控病送礼市场的新宠。

圣元汇力多汇聚各种营养物质,丰富全面,选用十多种新鲜蔬菜和优质肉蛋等原料,采用先进限时蒸煮工艺,以保证最短的制作时间锁住更多均衡营养,不仅品种丰富,而且口味多样,也可与其他粥、面条等流食荤素搭配食用。不仅为病人提供充足能量、蛋白质、脂肪等均衡营养成分,更解除了病人家属的烹饪麻烦,同时由于口味多样,有效地解决了病人不愿进食的烦恼。由于该类产品符合术后病人的营养需求和身体特点,获得了病人、家属以及医师的共同亲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