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武汉:公积金利息到账 可通过短信查询余额

2013-07-03 10:15 来源:楚天金报

过去一年的公积金账户余额获得了多少利息?今起,缴存了公积金的职工可以查询账户利息了。昨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已对188万职工公积金存款账户进行了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的年度结息工作,此次结息产生的利息总额达10.97亿元。

按照规定,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个人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职工当年缴存的公积金,按结息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0.35%计息;上年结转的公积金按结息日挂牌公告的3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2.6%计息。6月30日结计的利息如数转入职工公积金存款账户中,归职工个人所有。

公积金中心表示,已开通住房公积金手机短信告知服务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接收到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送的公积金存款账户结息及账户余额短信;已开通武汉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的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业务平台查询了解本单位及其职工年度结息情况;缴存单位和职工也可到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查询或打印年度结息明细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结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