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当清迈遇上苏梅 众信旅游独家清梅产品暑假来袭

2013-07-08 12:35 来源:人民网

清迈,随着《泰囧》一同走火的特色古城;苏梅,宁静安逸的潜水度假胜地。当清迈遇上苏梅,当古城观光与海岛度假融为一体,一段美妙旅程正悄然开启。

近日,众信旅游将古城清迈与度假胜地苏梅完美融合的“清梅”包机产品横空出世,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又为暑期出境游市场再添一抹亮色。北京-清迈-苏梅之间两段包机直飞,大幅缩减了飞行时长,在提升旅途舒适度的同时,也最大化了游览时间。除此之外,价格也是包机直飞的又一优势。众信旅游“醉爱清梅 清迈苏梅岛8日”产品价格7880元/人起,仅相当于市场上苏梅一地的产品价格,为游客更好的控制了出游成本。

据众信旅游副总经理林岩介绍,休闲度假产品是今夏除亲子、游学产品外的第三大热门产品,集古城观光与海岛度假于一身的“清梅”包机产品便是其中最闪耀的新星。以“醉爱清梅 清迈苏梅岛8日”为例,游客将前往北方玫瑰之城清迈探秘《泰囧》拍摄地,走进神秘奇特的长颈族村,到大象训练营看萌态毕现的大象们踢球、画画;游客更可入住邓丽君最爱酒店,并享用她最爱的下午茶。在深度领略清迈古城的独特魅力之后,游客将搭乘直飞航班前往度假胜地苏梅,领略非商业化的、自然原生态的绝美海景。在素有海上花园之称的苏梅,闪亮沙滩、清澈海水、夕阳美景 ,游客可以选择出海、潜水、海钓,或只是在海滩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为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众信旅游重磅推出的“清梅”系列包机产品不仅分为团队游、自由行,更有众信旅游专属U-Mini tour私家幸福团,产品打造成为6-8人的精致小团,让游客享受专属的休闲度假时光。除此之外,细分为尊享、精选、金牌三类的“清梅”系列产品,更能够从细分产品上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目前距离暑假仅剩一周时间,各大出境旅行社的暑期销售大战也愈演愈烈,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据悉,众信旅游全新推出的“清梅”产品团期十分丰富,自7月20日起,每逢周一及周六均有团队出发。加之赴泰国的签证办理流程方便简捷且办理周期短,游客只需提前一周递交资料即可。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清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