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工程承包

中国电建EPC总承包的中国标准国外风电工程动工

2013-07-15 12:23 来源:国资委网站

6月6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EPC总承包的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风电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这也是我国首个采用中国风电标准、技术的国外工程。

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风电EPC(指对工程负责设计、采购设备、运输、保险、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最后机组移交业主商业运行)项目工程位于埃塞俄比亚中部,距首都亚的斯亚贝巴95公里,该风电场工程安装102台机组,单机容量1500千瓦,总装机容量为15.3万千瓦。阿达玛二期风电二期工程施工的内容为:升压站建筑工程、升压站、33千伏集电线路安装工程、23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道路工程、风机吊装工程、安装场工程、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以及在全部工程进入质保期(不含风机)前的风电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工作。阿达玛(ADAMA)二期风电EPC项目将引入中国风力发电技术、风电建设技术和电力入网检验标准,带动中国风电制造产能的转移,改善当地社会经济面貌,帮助埃塞政府逐步建立和形成埃塞俄比亚民族风电工业。

该项目工程自4月23日开始进行现场考察,迄今为止仅用了短短的40余天就实现了开工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中国电建集团 风电项目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