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站在时代前沿 三生中国与APEC共话国际发展之路

2013-07-16 12:26 来源:光明网

2013年7月13,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该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亚洲企业论坛共同主办,以“转型中的中国:新领袖,新愿景”为主题,着重探讨亚太经济合作以及中国在新形势中的发展战略。周其仁、朱云来、李小琳、李开复、黄金宝等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代家出席了论坛。

APEC:站在时代前沿

站在时代前沿 三生中国与APEC共话国际发展之路
2013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领导及特邀嘉宾合影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过程中,陈全生、李稻葵、吴敬琏等特邀嘉宾就“创新性增长:从增长速度到增长质量”、“产业优化:大企业的责任”、“绿色工厂的经济效益”、“金融业与实体经济”、“新愿景:重新定义中国经济指数”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

自1996年以来,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成为亚太地区商界领袖与APEC经济体领导人、决策者、学术精英们共商亚太地区所面临的问题的平台。其三大宗旨为:齐聚工商界领袖,掌握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核心经济问题;促进企业与政治领袖间的互动,协调商业利益与政策取向;成为商界领袖沟通的平台,并增加商界领袖间的相互合作与经验分享。

“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各领域的领导人和商界精英,这些都是站在时代前沿的智者,通过他们的分享交流,能让企业家更清晰地了解企业发展环境,更科学地制定企业发展战略。“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珀金赞助商及官方合作伙伴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说道。

作为APEC重要的组成部分,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每年在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期举行,是亚太地区领导人和最高级别商界领袖对话和交流的平台。在此次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论坛联合主席、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在论坛上表示希望通过举办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能进一步推动中国工商界参与APEC各项议程,同时为亚太工商界共享中国商机创造更多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