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在线金融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温州

2013-07-16 15:22 来源:温州商报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批准的职业培训项目——在线金融理财师和贵金属在线交易师落户温州,并举行了首期开班典礼。

在线金融理财师和贵金属在线交易师均属于权威的国家职业技术认证。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为参加相关职业技术培训并通过考试的人员颁发国家职业技术证书。证书采用全国统一编号,并录入全国信息技术人才数据库,全国通用。

在线金融理财师的主要培训内容包括金融市场、投资理念、资金管理、理财规划、国内外理财产品对比、各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等。贵金属在线交易师的主要培训内容包括贵金属基本知识、国内外贵金属市场、交易基础知识、国内外贵金属交易相关法规、交易规则和惯例,与市场沟通的六大语言等。

此次获工信部授权在温州负责此类培训课程与考试认证的机构为香港汇金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该机构已成为工信部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与各大金融企业达成人才优先录用协议,合作企业包括辽金资产管理公司、上海黄金交易所、西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