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北京中鼎泰:国内安防设备行业的扛鼎者

2013-07-16 17: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国内相关机构发布统计数据称,目前保险柜在国内的普及率不到百分之一,而保险柜家用市场却拥有500亿的市场潜力,加上商用保险柜,整体市场达700亿左右。对于保险柜“慢热”的发展现状,部分消费者给出了答案:部分保险柜质量不过硬,不保险;价格偏贵,较难接受;样式陈旧,跟家装环境不搭配;销售点少,不知道去哪买;相关常识少,不了解挑选标准…… 作为国内知名安防设备经销商,来自北京中鼎泰安防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顾问建议,不论商用还是家用,安防设备确实越来越有必要,在选购中要认准商家精心挑选。

【安防设备知多少:你需要买保险柜吗?】

保险柜等安防设备在家中还是有一席之地的,主要作用:

1、防盗:经过相关部门的了解,家中有一台保险柜,可以减少90%的被盗几率,虽然被盗的几率可能10年遇一次,但是一旦被盗我们绝对不是损失的几千块钱。而几千块钱的保险柜完全能够预防此类事情的发生。

2、防火:需要防火的价格偏高,但是一旦家中失火或单位失火所有贵重物品都可以完好无损,所以说家中有条件可以考虑下,否则的话一旦失火并不是一台防火柜能够弥补的。

3、放置危险物品:可以说小孩子都是调皮的他们活泼可爱,而我们又不可能时时看着他们,这个时候我们把危险物品放到保险柜就可以完全解决后顾之忧。

4、存放隐私:可以说每个人都有不愿意让别人接触的隐私,因为我们都是在不同的角度看不同的事情,所以得到的结果肯定也是不同的。

5、放置贵重物品:特别是家中经常有陌生人出入的,把家中贵重物品放入到保险柜更是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而且特别是记性不太好经常把贵重物品放好就忘记的人群,更佳应该配置一台保险柜,因为我们需要找什么直接打开保险柜就O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