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美国穆迪将日本软银评级下调至垃圾级

2013-07-19 16:28 来源:环球网

据Record japan网站7月19日报道,美国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18日正式将日本软银公司(softbank)的发行人评级下调至投机水准的垃圾级,而在此前,软银刚完成了对美国第三大通信公司斯普林特(Sprint)的收购。

据了解,软银于本月10日,以216亿美元正式收购了美国第三大通信公司斯普林特78%的股份,将其纳为旗下子公司。

关于下调软银评级的理由,穆迪投资分析指出:“软银今后很可能还会面临继续为斯普林特提供设备投资等财务支援问题,另外对斯普林特能否在2014财年实现自由现金流为正仍抱有悬念。”

对此,日本ACE经济研究所安田秀树分析师指出:“穆迪投资下调软银评级的主要依据是债务增加,但是软银在日本国内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因此预测软银的评级很难再被下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