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2013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在青海启动

2013-07-21 08:42 来源:中国商报

享有“中国夏都”美誉的青海省西宁市,7月26日将以青春勃发的活力迎来“2013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这座西部重镇将以规格高、规模大给予来自四面八的投资者,提供139个投资项目,把未来西宁的“西扩、南活、北优、东延、中疏”的发展战略,尽力突显出城市的功能提升以及多方位新城建设上,引导城市空间从传统的单中心结构向多中心组团转变。

据悉,本届“城投会”将邀请客商1400多人,参会企业1000多家,其中知名企业达300多家,参展楼盘近100个,提供的参展房源万余套,共计总投资金额1713.03亿元。洽谈会分西宁房地产及家具产业博览会、中国青海(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夏都城市名特小吃美食节三部分,有55个品牌参展,其中进口品牌13个、合资品牌20个、自主品牌22个,部分高端品牌。它们直接面向各类投资者,面对面推介城市规划建设项目、工业产业延伸产业链及配套产业项目,服务业发展项目以及城市储备用地拍卖投资等。本届“城投会”以“合作共赢,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展示西宁、宣传西宁、推介西宁,提升城市品位,优化投资环境,加快西宁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项目为结合点,坚持“规划引领、项目为主,专项推介、招商为主”的原则,以项目推介洽谈为载体,充分利用洽谈会这个宣传平台和展示窗口,全面展示西宁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成就以及人文历史、旅游开发、投资置业环境等,提高城市知名度,增强经济吸引力和文化凝聚力,促进招商引资,加快西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快速发展。目前西宁已发现各类矿产33种,石英岩、石膏、玄武岩、萤石、白云岩等5种矿产储量较大。西宁周边地区具有突出的盐湖资源、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矿资源、石油天然气资源、电能资源、太阳能资源、农畜产品资源等。它将依托青藏高原特色优势,适时调整产业结构,初步形成了以特色产业为支柱,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增长点的工业体系。

对此,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真诚的欢迎省内外朋友前来参加本届“城投会”盛会,携手同心,阔步向前,共享灿烂美好的明天。 (李金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