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求婚创意疯狂无限 马尔代夫等你来游

2013-07-22 10: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由亚洲知名时尚珠宝品牌TSL | 谢瑞麟全力打造的“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继2012年成功举办之后,将于2013年8月再次起航,前往天府之国成都、太湖明珠无锡、楚汉名城长沙等城市,将品牌独树一帜的婚尚服务理念继续延伸,通过个性化的“求婚礼遇”服务,令更多准新人体验到品牌独有的婚庆文化及周到而贴心的婚嫁服务。而伴随着2013“谢谢爱,婚尚分享会”活动的启动,TSL | 谢瑞麟官方微博也展开了求婚创意有奖征集的网络活动预热,鼓励更多准新人及创意达人说出自己的个性求婚创意,最终通过活动官方Minisite投票评选出来的获胜者,还将赢取【马尔代夫浪漫双人游】终极大奖,令众多粉丝大胆秀出求婚创意,引领当下求婚热潮。

“谢谢爱,婚尚分享会”是由TSL | 谢瑞麟为其VIP会员精心打造的婚庆分享沙龙。旨在为品牌坚持打造优秀品质婚嫁珠宝的同时,令更多顾客有机会感受到贴心而又创新的婚嫁服务。其中,率先由品牌提出的“求婚礼遇”服务便是受到很多准新人的关注,谢瑞麟提倡求婚是美满婚姻的开始,积极分享求婚文化,鼓励新人大胆表达爱意。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谢瑞麟珠宝的同时,亦能尊享“求婚礼遇”服务。此外,经过专业培训的TSL | 谢瑞麟婚嫁大使,还将为准新人提供珠宝首饰以外的婚嫁潮流资讯、以及婚嫁文化等多元化信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又互动的珠宝购物体验。也正是这样一份贴心的婚嫁服务,帮助众多准新人在2012年完成了他们的求婚梦想。温馨浪漫的求婚场景、人气明星的惊喜现身、最新的婚尚潮流分享,2012“谢谢爱,婚尚分享会”为我们制造了众多的惊喜与感动。

2013“谢谢爱,婚尚分享会”, TSL | 谢瑞麟会将独有的“求婚礼遇”服务进行到底,通过线上求婚创意有奖征集,汇集各类个性求婚想法,寻找最浪漫、最惊喜、最温暖的求婚创意,为您的璀璨求婚钻戒点染无限智慧,让心爱的她幸福地说出“我愿意”。此外,TSL | 谢瑞麟还将携手明星嘉宾及品牌婚庆专家一同分享幸福时刻,由婚庆专家提供的专业婚嫁珠宝知识及最新潮流婚尚资讯,将帮助准新人们实现完美婚礼。全新的2013“谢谢爱,婚尚分享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前往TSL | 谢瑞麟官方微博 @TSL谢瑞麟珠宝,参与#那件疯狂的小事叫求婚#话题,秀出你的求婚创意,就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浪漫双人游】心动大奖。了解活动详情,可点击活动官方Minisite:http://act.sg.com.cn/1307/xrl/index2013.html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