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有道翻译官推出Android版 可离线翻译多国语言

2013-07-24 14:33 来源:中广网

日前,有道翻译官正式推出安卓版,凭借多国语言离线翻译和国内首创的多语种摄像头翻译等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便捷实用的翻译体验。

有道翻译官曾在iOS平台上大放异彩,上线当日,即取得了App Store 总榜第二、效率类排行榜第一的骄人成绩。日前,有道翻译官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其主打的多国语言离线翻译和国内独家首创的摄像头翻译等功能,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便捷实用的翻译体验,帮助用户解决日常生活中的语言难题。

有道翻译官推出Android版 可离线翻译多国语言
图1:有道翻译官安卓版

多国语言离线翻译,一款应用畅游全球

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翻译类应用,有道翻译官更偏重于解决语言的实际应用问题。比如,对很多国人来说,出国旅行中最尴尬的问题,要属餐厅点餐。由于大多数外国餐厅往往不会提供中文菜单,且多数菜名属于专有词汇,国人点餐时常会陷入茫然,想上网查菜名的中文翻译,却无奈国外手机流量费用十分昂贵。

有道翻译官可轻松解决以上离线翻译难题,它支持中、英、日、韩、法多国语言离线翻译,不需联网,也可满足用户大部分的翻译需求。可谓一款应用畅游全球,不耗费一分流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