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沃尔玛惹上官司 优惠券扣税被指有猫腻

2013-07-26 16:0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州一男子对沃尔玛超市提起诉讼,称自己用优惠券购买商品被多扣税21美分。

据悉,Brian Farneth于今年6月用沃尔玛“买一赠一”券购买价值2.97美元的剃须膏两盒。收银员对其中一盒正常扣税,但却对另一盒多扣税21美分。Brian Farneth称,全球有8500家沃尔玛,自己只是众多优惠券不正常扣税受害者中的一个。

沃尔玛发言人在给《赫芬顿邮报》的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沃尔玛的征税和缴税系统严格遵照宾州法律。但Brian Farneth认为,沃尔玛已经违反了宾州税法。这场官司将在联邦法院开庭审理。

报道指出,这并不是第一次沃尔玛因扣税问题被告上法庭。仅去年一年,这家零售业巨头就花费210万美元用于加州诉讼及赔偿开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