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54家PE积极设立并购基金 单只规模3.1亿美元

2013-07-29 15:01 来源:浙江日报

据投中集团最新统计,截至7月25日,国内PE机构设立的私募股权基金中,在设立初期有意向参与并购运作的基金有54只,目标设立规模为167.93亿美元,平均单只基金规模达到3.1亿美元。

与国外以杠杆收购为主的并购基金不同,中国并购基金囊括了控股、参股与协助买方产业整合等不同投资策略,成为独具特色的并购基金类型。目前参股型并购基金已成为国内并购基金的主要运作模式。

投中集团分析师万格指出,整体来看,国内并购基金的发展仍然处于初级阶段,相对于国外成熟的并购基金发展模式,国内尚无完全主导并购交易的基金出现。然而随着国内Pre-IPO机会的逐渐减少,PE行业步入深度调整期后的并购转型意愿强烈,未来几年并购基金将成为我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重要的基金类型。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