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北京美谷科技:数字化正在革新着房地产销售

2013-07-29 16:08 来源:中广网

目前,越来越多的房地产销售在朝着数字化营销趋势的方向发展。而通过用效果图、沙盘等形式来展示楼盘的传统售楼方式不仅不能全方位的展示楼盘的特点和卖点,而且很难让购房者对其产生空间想象。而北京美谷科技有限公司率先使用了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方式,并在2012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该公司拥有专利的MVR、BVR、DIY软件,弥补了传统售楼方式带来的缺憾。

MVR——新一代的住宅选房系统

北京美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MVR选房系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功能最全、最专业、最有针对性的选房系统。该公司的MVR技术,依据图纸构建房间的三维空间,全方位展示户型的结构、水、暖、电、采光等,凸显出产品的生命力,为顾客实现互动展示。顾客可以以第一人称体验精装样板间与景观环境。顾客通过触摸液晶屏,就会感觉仿佛置身其中,切身感受到房间真实的阳光与布局,并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观,为顾客创想出美好未来生活场景,体验房屋周边小区绿化与鸟语花香的环境。

北京美谷科技:数字化正在革新着房地产销售

BVR——精心为商业地产打造的商业销售系统

商业BVR打破了原先的商业项目介绍传统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出适合该商业项目特质的地段优势、立体交通、消费人群等。客户还可以看到3D效果直观分层展示,清晰展现每层的水平布局以及垂直交通动线及核心区域。在选铺功能上,BVR集成所有房间真实地理数据,根据客户需求,可以进入任意楼层,任意区域,任意主力店铺进行现场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