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鑫圣金业:炒金慎选产品 更要当心黑平台!

2013-07-29 16:08 来源:新华网

日前,据媒体报道,为了推行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阿联酋迪拜市政府举办了“减肥换黄金”活动。活动首日就有上千人踊跃报名登记,场面相当壮观。且不管此项活动能否达到迪拜市政府的目的,但如此有价值、讲实在的奖励,让人们想想都心动。可见,黄金带来的诱惑着实不小。

近年来,国人对投资黄金的热情高涨,像金条、金币、黄金饰品成了人们争相购买的保值产品,这些都是实物黄金,就投资而言,现货黄金比实物黄金更具优势。在这里,笔者为这两种投资品种做了对比。

1.投资实物黄金成本很高,动辄几十万,上百万,而且买卖过程中银行从中收取的费用很高,例如交通费和仓储费。而现货黄金交易门槛低,最低交易量为0.05手(如鑫圣金业),起始资金要求非常少,并且是保证金交易,只需要交少量保证金,即可进行大额交易。

2.实物黄金交易起来不方便,不容易变现。而现货黄金交易是T+0交易,每天均可以多次交易。现货黄金上涨下跌都有赚钱的机会。投资者既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既可以先买,也可以先卖。所以无论金价如何走势,投资人始终有赚钱的机会。

3.现货黄金交易比较安全,获利或损失风险均可以控制。黄金交易可以自设安全线,即交单时自定止损点和止赢点。在实际操作中可以将黄金交易的风险降到小于每日10%的跌幅。

因此,现货黄金投资者在未来的市场中会变得越来越多,现货黄金投资将成为主流的投资方式。纵观这几日,黄金价格迎来了小幅的上涨,已突破1300关口,短期内黄金价格下跌动能减弱,技术面呈上升格局运行。国际现货黄金市场行情不断上涨,许多投资者还是比较看好当前的市场。

对于投资者来说,做国际现货黄金交易都会事先去了解贵金属公司和挑选交易平台,这是做黄金投资首先要做的事情,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鑫圣金业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要特别注意选择交易平台,要全面的了解公司资质和交易平台之后再去开立账户,注入资金,进行交易。

网络上关于“黑平台”的报道与说法也有很多,笔者在这里想说:这些运营“黑平台”的“皮包公司”有的已经被绳之以法,有的正面临调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相信早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规避好了黑平台,还要认清优质平台,网络的言论自由虽能使黑平台无处遁形,但是也为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提供了温床。

近来,一些正规贵金属企业被无端戴上了“黑平台”的帽子,这又是为何?仔细看一下内容,便不难发现,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杜撰的,根本没有此事。这些无中生有的内容混淆投资者的视听,流言四起,不断的迷惑大众的耳朵。争辩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孰是孰非,广大投资者的心中自有判断,不是某些人一两句话就能改变的。

最后,鑫圣金业希望广大投资者,提升辨识能力,莫被谣言诓骗,选好投资平台,理性投资。

    (来源:新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7/26/c_116704789.htm)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