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中兴汽车澳规服务提升车主满意度

2013-07-31 1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兴汽车澳规服务提升车主满意度
 
中兴汽车推出的国内首款皮卡形SUV车型威虎TUV

今年以来,国内皮卡行业领军企业中兴汽车,在推出国内首款皮卡形SUV车型威虎TUV的同时,同步国际向国内用户提供澳规服务标准。在“全球化”、“国际化”竞争愈来愈加剧的趋势影响下,自主品牌不仅在产品上开始发力创新,在服务质量上也开始呈现出质的突破。

至去年底,中国每百户家庭私人汽车拥有量超过了20辆,中国进入汽车社会,汽车在中国已经从奢侈品变成大众消费品,消费者购车在关注产品质量、安全、配置、外观、服务等因素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客户口碑和售后服务,中国汽车营销已经发展到了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阶段。

在中兴汽车看来,得满意度者得天下,顾客满意度是建立在消费者购买前对产品质量或者服务预期和购买后对产品质量或服务的认识,面对需求不断增长的汽车消费者,必须在产品、销售、服务等多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推出国内首款皮卡形SUV,并在性能、功能、外观、内饰上融入更多SUV元素的同时,中兴汽车还成为国内首家向消费者推出澳规服务标准的车企。围绕客户满意这一核心,全面推动客户满意度建设与管理,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同和好评。

中兴汽车在国内市场同步施行澳规标准,无疑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开个好头。据了解,中兴汽车目前为威虎TUV用户推行的“澳规标准”,也即BTB服务政策,是指产品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的保修政策,在整车所有211个零部件中,有184个零部件参与质保,实现87%的质保率,这也使中兴威虎TUV的服务政策远远优于国内市场其他品牌。

中兴汽车认为,客户满意度是车企生存和成长的核心条件,只有做到精细化服务,才是优化客户感知的最根本途径。精细化服务就是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超值化服务、人性化服务、个性化服务,让服务方式灵活多变,用无微不至的关心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在服务活动方面,中兴汽车通过多层次的活动策划,让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启动了车主的八项短信关怀提醒,从首保提醒、例行保养提醒到典型故障提醒、季节天气提醒,涵盖客户车辆使用的整个生命周期。

澳大利亚作为中兴汽车的重要出口市场之一,为当地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体验及服务质量是其重中之重。中兴汽车满足当地市场、行业服务标准,在提振用户信心的同时,也足以显现出中兴汽车对于自身产品及提供服务能力的信心。优质的体验不仅使汽车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不断提升,也使得汽车品牌的溢价能力大幅提升。而随着服务质量的同步提升,中兴汽车所代表的中国汽车企业,将有望逐步在全球化、国际化竞争中争取到更有利的砝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中兴汽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