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巴克莱被指行贿 或被监管机构采取行动

2013-07-31 13:33 来源:一财网

巴克莱自Libor案发后就是监管机构的常客,据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巴克莱(Barclays PLC,BCS) 2008年与卡塔尔的业务往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提议对巴克莱集团采取执法行动。

此次采取执法行动主要是针对巴克莱2008年在卡塔尔的一项融资。当时中东投资者向巴克莱投放了数十亿英镑。据巴克莱披露,有数家监管机构和执法部门正在调查该行是否与卡特尔利益攸关方达成了“私下交易”。

巴克莱表示,除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外,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Serious Fraud Office)、美国司法部(U.S. Justice Department)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也在调查该行,原因包括该行可能触犯了《海外反贿赂法》。

巴克莱周二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也要求了解相关进展。

估计巴克莱又要支付大笔罚单应对即将到来的“执法行为”,这对于资金已经捉襟见肘的巴克莱而言又是一个坏消息。

巴克莱上半年因违规销售支付保障保险(PPI)向客户支付20亿英镑的赔偿,另外还面临利率掉期和身份欺诈保险等产品的指控。据FT的分析师预计,该银行的赔偿金额会高于之前的预测值;而在这之前的Libor操纵案已经使得巴克莱向监管机构缴纳了4.5亿英镑罚款。

盈利能力下降而且不断面临各种诉讼的巴克莱周二披露了128亿英镑的资本缺口。为此,该银行计划增发58亿英镑新股,以满足3%的最低杠杆比率要求;并发行20亿英镑的或有可转债,以赔偿不当销售的指控。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