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鑫圣贵金属:现货金成投资热,投资须避“黑平台”

2013-08-06 15: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众多理财投资产品中,你会选择哪样?笔者在此列举了一些常见的理财投资产品,如银行储蓄、股票、基金、期货、债券、现货黄金、房地产,并将它们放在一起进行分析。

银行储蓄?现在物价飞涨,人民币的利息越来越低了,放在银行的钱贬值的太快;股票?股市“熊”途漫漫,股民多半被套牢,何时解套才是咱们最期盼的事儿;基金?一般是长期投资,收益较慢;期货?动辄几百万,普通投资者恐怕难以随时出手那么多资金;债券?比银行储蓄收益稍微高点儿;房产?资金量很大,而且国内楼市调控加剧,楼市拐点逐渐显现。

对比分析,笔者认为,投资者不妨去尝试一下现货黄金。因为现货黄金具有许多的优势:

1.成交量大,交易公平。现货黄金的日均交易量高达20万亿美元,是当今世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大股。因此,没有哪个庄家能操控这个市场。

2.成本低。现货黄金是杠杆交易,只需要缴纳少量保证金,就可以成倍放大交易。

3.双向交易。买涨买跌均有获利的机会。

4.都是T+0交易。一天24小时交易不间断,随时可买卖。

5.风险可控制。客户可根据情况,设置止损点,有效防止亏损的进一步恶化。

而且,现货黄金投资是国际上主流的投资方式,已逐步成大热的趋势,加之这个时节刚好是贵金属消费需求旺季,预计现货黄金的行情看涨,投资者可以适时入市。

然而,投资现货黄金虽然优势多,但这并不代表,做现货黄金就能稳赚不赔、没有风险。常言道:“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收益与风险是共存的,所以广大投资者要做好心理准备。

另外,做现货黄金交易要特别注重选个好交易平台,目前国际交易市场上主流的交易平台是MT4。鑫圣金业需要提醒大家:投资要注意分辨并远离“黑平台”,选择正规的大品牌的交易平台,以保障交易的公平公正性。

您还在等什么?是时候出手,去打响争夺现货黄金投资市场的战役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