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鑫圣贵金属:选对平台,做好止损,更要防被黑

2013-08-08 1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现货黄金在众多的投资产品中具有较大的优势,其中有一点是,做现货黄金交易可以有效控制风险,这是因为投资者可以设置止损止盈。每个投资者进入现货黄金市场都想获取丰厚收益,但这并不容易,除了要看好市场行情外,还要注意一些基本的条件,这其中就包括设置止损止盈。

止损简单地说,就是阻止损失。那么设置止损有什么好处呢?

其一,做现货黄金投资收益大,风险也大,无论多么全面的基本面、技术面分析判断,也只是一种预测而已,并不能保证与市场行情变化完全一致,因此风险始终贯穿在现货黄金交易当中。止损就是对抗风险继续扩大的一种措施,是投资者保护自己的本能反应,从这点来看止损是必要的。

其二,每个投资者都有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止损却是我们获取成功的保障。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其核心在于不让亏损持续扩大。

了解了止损的意义还不够,还要知道如何设置止损。投资者在做现货黄金交易中要注意以下几种重要支持或阻力位置:价格较长时间停留的密集成交区;较长时间范围内的价格高点或低点;趋势线、黄金分割、均线系统等等提供的位置。当出现行情走势突破了重要支持或者阻力位,投资者就可以考虑设置止损了。

还有一种方法是最大亏损额度达到后止损。目前,在国外这是较多优秀的操盘手采用的止损方法。其操作要点是,设立进场价位的资金最大亏损额度,一般为所占用资金的5%-20%,也可以是所占用资金的绝对数额,如每手100美元。一旦达到亏损额度,无论是什么价位立即止损离场。

许多投资者可能会认为,只要设置好止损就可以了,止盈无关紧要,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止盈和止损同样重要。不是每次上涨(下跌)之后还可以上涨(下跌)一段距离,做现货黄金投资者要摆正心态、看清走势、顺势而为,设置止盈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已经得到的收益,特别是对于短线操作来说,行情瞬息即变,设置止盈尤为关键,这样做不至于使获利迅速减少。

另外,在做现货黄金交易之前,要注重选择贵金属公司和交易平台。鑫圣金业提醒大家注意事先了解清楚公司的经营资质和信誉,仔细甄别并远离“黑平台”,以保障个人的资金安全。

(来源:中国经济网 http://luxury.ce.cn/hydt/cygc/201308/08/t20130808_1024080.shtml)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