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15位亿万富翁做投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12 15:25:05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Next Web 报道,你可以用10亿美元做许多事情——比如复制泰坦尼克号、试图复活恐龙建造主题公园。或者,你可以做些较为乏味的事情——比如进行盈利性风险投资。

iBillionaire最初在今年4月发布iPhone版应用,让投资菜鸟跟着商界大亨投资。紧接着更新版本,在几周前推出了iPads版应用,现在又推出了网页版。

这家纽约的创业公司正努力帮助投资者作出更加明智的选择,其做法就是跟踪15位亿万富翁投资者的财富状况,其中包括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卡尔·伊坎(Carl Icahn)。用户也可以在iBillionaire上输入自己所持有的股票,与这些巨头们的做比较,看看这些投资老手在做什么,并获得相应的建议。

数据开放

且慢,iBillionaire是如何获得这些敏感信息?众所周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1亿美元以上的投资都要提交报告,而这些信息大家都可以接触到。iBillionaire所做的事情就是让这些数据更容易为大家接所触到,同时提供大手笔投资活动进展的历史趋势——顶峰和低谷。

“现在亿万富翁的投资信息,人人都可获取,简单易懂、具有可操作性。”iBillionaire的联合创始人劳尔-摩勒诺(Raul Moreno)说,“股票市场越来越不稳定,投资者不得不经决定何时买进、何时卖出或何时持有股票。投资者需要用一种工具来帮助他们在变幻无常的股票市场做出更具策略眼光、更加有利可图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