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2013年菲律宾电力、能源国际展览会

2013-09-02 14: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展会时间:2013年9月25日至2013年9月27日

举办地点:菲律宾马尼拉SMX会议中心

所属行业:能源、电力类

举办单位:菲律宾Leverage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Inc.

展品范围:

电力及能源设备:发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电线、线圈、煤、采煤、海上石油勘探、石油、天然气发电厂,热电联产装置,可替代能源及成套设备,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燃料、核能、可再生能源等的能源设备。核能以及其他发电装置;能源管理、物流和储藏、咨询服务、安装设备、现场电力供应、公共照明技术、工业照明技术、住宅照明及配件。

展会简介:

第九届菲律宾电力、能源国际展览会是由菲律宾Leverage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Inc.主办,是菲律宾建立时间最长的国际贸易展览会,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菲律宾贸工部、东盟能源中心、菲律宾科技部、菲律宾环境和自然资源部、可再生能源协会、国家供电管理局、能源效率从业者协会支持协办。参展商主要来自欧洲、美国和亚洲国家,并将带来电力和能源产业的最新技术。

菲律宾电力工业展览会是目前菲律宾最大型电力工业展览会,每两年主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往届知名的参展企业包括ABB,西门子,施耐德,阿海珐,阿尔斯通,三菱电机,富士电机,伊林变压器, 法国电力公司,现代重工,美国乔斯林,韩国电力公司,德国MR,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NKT 电缆,宝胜电缆,西屋电气,中国西电集团等,参观观众来自15个国家。2013年电力技术展会将会与能源展会同期举办,将会是一次更大的盛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菲律宾 展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