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2013年文莱产业园区招商信息

2013-09-02 16: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文莱双溪岭工业园

1.概况

文莱双溪岭工业园(Sungai Liang Industrial Park,主管部门为双溪岭管理局SungaiLiang Authority,于2007年4月6日成立),规划占地271公顷,靠近文莱西部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区,主要发展油气下游产业和制造业、电力等基础设施。目前,已确定将入驻该工业园的有年产80万吨的甲醇厂、尿素厂和生物柴油厂等项目。文莱政府的目标是将该园区建设成为具有世界水准的石化工业园。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企业已经与文莱政府签订了合作建设甲醇、尿素厂的谅解备忘录,将落户该工业园。

2.招商引资对象

石油、天然气下游相关产业和制造业厂商、电力基础设施建造商。

3.优惠政策

(1)享受文莱关于“先锋产业”(即符合公众利益,在文莱市场未达到饱和,具有前景和领先性的产业)优惠,如免收所得税,免收30%公司税,免原材料进口税等;

(2)文莱稳定的政治、经济、治安能够提供优良的投资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文莱产业园区 文莱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