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中国驻东盟10国参赞对话企业 探讨投资机遇

2013-09-05 10: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3日下午,第1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驻东盟使领馆经商参赞与企业家交流会在南宁举行,会议围绕“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东盟”进行。

会议邀请中国驻东盟10国使领馆经商参赞与有意向投资东盟的重点省市外经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进行沙龙式互动交流。参赞重点解答中国企业在投资东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答复中国企业所需使领馆提供的帮助。此次交流旨在加强企业与经商参赞信息交流与往来,建立长期联系机制,为今后的商务合作搭建平台。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央企和地方企业代表,分享其在东盟投资的成功经验,如企业如何与东盟政府有关部门打交道、遇到问题如何解决等。经验的分享使与会的企业代表充分了解了投资目的国的相关情况,对减少投资风险和妥善处理各种问题有着参考作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