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强强联合:苹果将牵手中国移动?

2013-09-10 1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强强联合:苹果将牵手中国移动?

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今天(9月10日),苹果公司将在其加州总部正式发布最新款iPhone 5S与iPhone 5C手机。显而易见,今天的发布会又将成为手机领域的一场“盛事”。对“苹果魔力”的巨大期许同时也带热了苹果公司的股票。在过去的两周内,投资者大量买进苹果公司股票,交易量足足翻了一番。

广大投资者大量买进苹果公司股票,主要出于两个原因:第一,是看好苹果公司新产品的前景;第二,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投资者们希望苹果能够“乘胜追击”,尽快与中国移动携手,拿下其手中的7.4亿用户。

当前,苹果公司已经与中国另外两大网络运营商(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这两大运营商手中大约持有总计2.66亿手机用户。但是和中国移动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如果能够拿下移动手中那7.4亿客户,苹果将毫无悬念地彻底占领中国手机市场。

另据可靠消息称,苹果已经计划出货,向长期合作的代工伙伴富士康发出了讯号:要求其尽快将中国移动加入运营商名单,为其提供廉价版iPhone手机。虽然具体交货时间还不清楚,但从这一消息来看,这次苹果与移动的“强强联合”似乎并非虚言。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