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微软欲聘福特总裁为下一届掌门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0 13:17:36

据今天路透社的独家消息,微软公司董事会正急于为即将卸任的史蒂夫-鲍尔默寻找接班人。这位接班人,可能不是广大媒体之前猜测的史蒂芬-埃洛普(诺基亚公司前CEO),却极有可能是福特公司总裁艾伦-穆拉利。除了穆拉利之外,美国计算机科学公司(CSC)的现任总裁也在董事会的积极考虑之中。

据透露,微软为鲍尔默寻找接班人,可谓煞费苦心。董事会专门成立了特别委员会,负责搜罗合适的人选。同时,委员会也专门召开了会议,并就寻找合适的人选一事咨询了不少专业顾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正式任命在年底之前就会下来。

在一番搜罗寻访之后,特别委员会拿到了一份40人的名单。这40个人中,有微软内部高管,也有来自其他公司的人选。但除了福特公司的穆拉利之外,其他人员名单尚不能确定。

微软公司目前对这一消息拒绝发表评论。而当记者就此事采访穆拉利时,他也回应道:“目前还是想专注于在福特的事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