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工程承包

海南实施五大减排工程

2013-09-16 14:59 来源:中国环境报

海南实施五大减排工程
 
 

海南省“十二五”期间将组织实施生活源污水处理、工业源废水污染治理、农业源污染综合治理、交通流动源废气治理和减排能力建设五大减排工程,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减排任务。

海南省以提高污水处理率为重点,实施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升级改造以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到2015年,海南省城镇污水集中处理率将达到80%以上,中水回用率将达到5%以上,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率将达到50%以上。

海南省在橡胶、水产品加工等行业中全面推进清洁生产,组织实施废水深度治理和废气脱硫脱硝设施建设。到2015年,海南省重点污染源的工业企业废水排放达标率将达到97%以上。“十二五”期间,电力、水泥、浆纸、油气化工等行业的新建燃煤机组、熟料生产线、大型工业锅炉将全部配套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海南大力开展农业源污染综合治理,推广生态养殖高新技术。到2015年,海南畜禽规模化养殖率将达到65%以上,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污染治理率将达到90%以上。

海南建立健全减排管理、监测、服务“三位一体”管理体系,加强污染排放动态监测,提高监测、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实现数据共享。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海南 减排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