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贵州别墅现新贵 高尔夫别墅受捧

2013-09-24 16: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十年的历程,贵州房地产从觉醒历经几度沉浮到如今的蓬勃发展,在几番激荡的洗礼中,呈现质的蜕变。位于房产至高形态的代表----别墅,也呈现出多样的建筑风格,产品品质更是有了跨界的飞跃,别墅再也不是单一的居住载体。它已经拓展到对生活圈层的各项价值探索。

“圈层”是现下地产界普遍流行一个词,它代表着某个特定阶层的生活理想和生活方式,一种荣耀与地位的象征。而别墅消费无形之下成了圈层的“实体象征”。2011年以来,保利、中铁、世纪中天、恒大等依托贵阳得天独厚的天然自然资源,共同逐鹿贵州地产界,构筑一个国际化贵州生活圈,营造了各具特色的圈层文化,这也成就了贵阳的多彩多姿的高端生活。

相较贵阳高端物业领域,亦不乏周边城市与之争荣,贵龙国际2万亩度假王国、都匀凤凰山水国际城、安顺夜郎湖等等亦各有其优势,贵龙国际更是以高尔夫这一稀缺资源主打果岭尊邸,欲媲美省会贵阳华墅界。

贵州别墅现新贵 高尔夫别墅受捧

文化筑家,贵龙国际再现民族美

多彩的民族文化是贵州这片多民族土地的灵魂,与其一味的走国际从世界模仿,不如择其所长,糅合本土的文化,将文化与建筑融合,让业主真正体验民族化得国际之美,用文化诠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高雅格调。

万亩果岭 打造生活态度

贵龙国际度假王国提供的不只是生活的态度,更在于引领一个阶层对生活的感悟、尊重与理解。72洞万亩国际高尔夫它追求优雅、品质、圈层与完美,一种隐秘的私享尊贵。而圈层的这个阶层对人生、对生活、对事业都有独立的非凡品味甚至近乎完美的苛求,他们对稀缺资源占有、追求,远远超过了居住本身的功能,由巅峰的物质人生转向返璞归真后的精神渴求、文化渴求,以及作为精英人群需要的家的温暖归属感、零压力感、以及完全属于自己自我存在感。

本期专访:贵龙国际度假中心-紫林山高尔夫别墅

项目坐标:贵州独山县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贵州别墅 别墅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