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产品或将再遭美国“封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09 10:06:38

来自外媒的消息,三星和苹果这对“老冤家”一直以来就因为技术专利的问题而打闹不休。今年8月,苹果公司打赢了针对三星的一场专利侵权官司,而判决结果将于近日生效。这直接导致了部分三星公司的手机与平板电脑将被迫离开美国市场。

据报道,这次苹果公司提交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专利侵权官司宣称,三星公司在手机开发中使用了两项本属于苹果的技术专利。苹果申诉后,三星公司曾对委员会提出上诉请求,但委员会最终驳回了这一请求,并要求判决结果在近日尽快生效。

“在仔细权衡了我们的各项政策,并对可能给消费者以及市场竞争带来的影响进行评估之后,我们还听取了来自各机构的建议,搜集了各利益相关方的消息。在这一系列的考量结束后,我们决定维持原有判决,不再接受任何的上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贸易代表Michael Froman这样告诉媒体。

据悉,这次三星被控侵权的,主要是应用于手机以及平板电脑触屏上的感应装置以及耳机插座方面的设计。截止发稿前,贸易委员会还未就遭到“封杀”的三星产品具体名单以及型号进行公布。而苹果与三星的战争似乎也远未结束,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个国家的有关法院审理过苹果与三星的“专利争夺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