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肯尼亚四大手机运营商遭警方集体质询

2013-10-09 1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肯尼亚国内四大手机运营商近期遭到了警方的集体质询。警方怀疑他们向极端分子出售了未经注册的SIM卡,间接导致了两周前首都内罗毕商场枪击案的发生。

据报道,两周前对商场进行枪击的伊斯兰武装分子使用的,就是未经注册的SIM卡。而根据肯尼亚国内2010年出台的规定,所有出售的手机,其内置的SIM卡都必须向官方进行注册激活。此举旨在打击肯尼亚国内的犯罪现象,防范武装分子联络策划恐怖袭击。

目前,这四家手机运营商的老板都对指控进行了坚决否认。但是警方告诫他们,如果销售未经注册便予以激活的SIM卡的行为得到查实,他们四位都将面临牢狱之灾。

在近期接受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肯尼亚国内通讯部门长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掌握了这四家公司犯罪行为的铁证。

“他们可以继续抵赖,但是警方已经掌握了证据。这些未经注册就予以激活的信用卡仍然在服务网络中进行使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