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贵州地产市场回暖

2013-10-12 15: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庆黄金周,楼市不休假。趁着金九的火热尾势,让这个十月的第一周着实疯狂了一把。“免费接待”、“看房送旅游”等等,各地楼盘奇招频出,蜂拥而至的看楼团不亚于景入口的人山人海。甚至“日光盘”现象在这个黄金周也是屡见不鲜。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贵阳楼市延续了9月份的火爆行情,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1%。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长约14%。成交均价稳定在每平方米5000元以下,没有出现大幅波动,这说明价格较低的刚需型住房依然主导着市场需求。

这一现象主要由于贵州楼市房源充足,需求和供给一直相对稳定,购房者不会集中买房,也不会着急买房,而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收入状况理性购房。这就给了投资型的休闲别墅体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度假时代的来临,人们对旅游度假产品和物业的需求将快速增长,业内人士大胆预测,正如海南的海景房一样,只要是有特色、有文化的旅游省市必将迎来发展新契机。

时至“金九银十”旺季,楼市继续升温,一线城市北京、上海等地接连出现高溢价地块。在市场整体形势上行、地价上涨等因素正向带动下个,各地城市价格指数将会持续上涨且涨幅再次会被突破。

贵州是我国首屈一指的原生态自然资源的旅游大省,其多民族的文化特质也是国内独树一帜的。中天、花果园、保利、万科、大川白金城、观府壹号、兴隆•枫丹白鹭、天誉城、美的•林城时代、优品城邦、米兰春天、中铁•逸都国际、中体•贵龙国际等优质地产项目的纷纷进驻,也让贵阳地产的发展转入休闲时代。 特别是近期引起广泛关注的贵龙国际高尔夫别墅项目和逸都国际项目,在“国五条”、“房价调控目标”等政策效应逐渐弱化的趋势下,市场上涨预期渐浓,而更多的购房优惠,将会促使更多的购房者尽快结束观望并加快入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贵州 地产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