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国鑫“超级之星”颁奖盛典倒计时

2013-10-22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经过两个月的鏖战,国鑫模拟大赛连续三期上榜选手、十万元实盘账户获得者李伟先生取得了丰厚的投资收益,账户收益率高达10%,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其强大的投资实力。

国鑫“超级之星”颁奖盛典倒计时

两个月的行情涨跌如大潮起起落落,李伟征战其中,已数不清经历了多少个波峰波谷间的牛熊转换,又度过了多少心焦难眠的悠长深夜,可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市场的风云诡谲,他耐下性子,不轻易出手;旁人的冷眼质疑,他忍住寂寞,只用实力说话。经过实战历练的李伟先生如今在成熟的心态下,终于获得了稳定而丰厚的赢利,这一切令我们肃然起敬。

众所周知,实盘操作和模拟操作的心境完全不同。当投资者面对实盘账户,尤其是巨额实盘账户的时候,其心态完全会乱。通过学习和模拟操盘积累起来的经验和方法似乎都统统失效,这就要求投资者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专业能力。这也有许多参赛者在模拟大赛时杀伐果断,笑看得失,可一旦用真实资金真正入市操作,就畏首畏尾,错失良机的根本原因。

可喜的是,他经受住了考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李伟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金融投资爱好者,并非专业贵金属从业人员,在学历和经验上也不具有优势,可他就是凭着胆大心细,沉稳耐心,果断决策和对人性心理深刻的把握获得了万余元的盈利,这对一个普通爱好者无疑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成绩,也充分说明了我们国鑫黄金模拟大赛的每一个参赛者,无论您是什么背景,也无论学历经验与否,只要您心怀梦想,敢于尝试,再经过我们的专业指导和操作实践,假以时日都可以由新手成长为老练的操盘手,真真正正实现盈利,这也是国鑫黄金的愿望。

李伟的 “国鑫之路”自证了银投资操作并不神秘,实现盈利也并非难事,有其规律可循,投资市场缺乏的不是机会,而是如何抓住机会,在判断正确的时候扩大盈利,在判断失误的情况下减少亏损。

在李先生的两个月操作中,国鑫分析师不断和其沟通,分析行情、定制策略、适时总结,公司的大赛负责人也及时和其联络,了解他的操盘情况、资金情况。自身的实力、努力和公司优质的服务,共同浇筑了成功之花。两个月下来,账户共盈利了一万余元,而按照大赛规定,这些账户收益全部归李伟先生所有。

还沉浸在喜悦之中的李先生马上就要再次光临国鑫了,届时,将从公司相关领导的手中领取属于自己的一万余元的收益,我们期待分享李先生的成功和喜悦,期待倾听李先生对成功的诠释,期待看到李先生更大的进步。我们更期待更多的投资者能从李先生的身上学到成功的经验,在国鑫黄金后续的比赛中也能创造佳绩,赢取属于自己的那份辉煌。

10月23日,让我们一起期待李伟的到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国鑫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