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美提高免运费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3 12:48:59

亚马逊近日针对美国市场做出了一个新的变动,对于可以享受免费送货的订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该电子商务巨头十多年来首次进行如此调整。

现在,美国的网购者必须在亚马逊购物满35美元才可以享受免费运送。而此前,只要花满25美元即可。

这一变动恰好发生在美国即将到来的假期购物季之前,届时,网上购物以及货物运送量将达到高峰,亚马逊可以大赚一笔。

目前,亚马逊方面并未解释为何要做出如此改变。不过,美国华尔街在最近几年一直关注着该公司高额的运送成本。此次提高免费送货的消费金额或许可以控制运送成本,提高公司利润。

另外,亚马逊此举可能促使更多的网站用户注册成为其Prime服务的会员。亚马逊的Prime服务需要会员每年支付79美元,便可享受到两日到货的免费服务。而Prime服务也一直是推动亚马逊销售量的主要动力。

标签: